QQ:1667506350

民政局员工可以是Henry 顺带提一句局长是廖昌永()

  

  超级羊羊

  离婚之后甚至能在夜店里互请一杯酒的友好关系,目前两人暗搓搓较劲的是谁的下一任更有面。张超目前占优势。

  

  杨晰

  高杨拿了离婚证就飞欧洲留王晰一个人琢磨这个婚姻到底给他俩带来了什么,除了彼此的二婚身份之外好像什么都没有。

  

  棋昱

  认识的太早同居太早的坏处就是离婚搬家的时候太多东西很难分清归属。蔡程昱抱着乐高蝙蝠车不撒手说这是我拼的,龚子棋调出淘宝订单说是我买的。

  

  云次方

  郑云龙说:"我们离婚吧"

  阿云嘎正在看报纸,思考了一会儿说:"咱们结婚当时开的证明你有备份么?我出生证明丢了补办好麻烦。"

  郑云龙说:"那就不离了。"

  

  双一

  蔡程昱跟张超被压到公证处做房产自愿赠送公证。十一岁的蔡曦给他俩打电话,不用买学区房啦,我考上附中了。

  

  元越

  "郑棋元,你死在舞台上我能领抚恤金么?"

  郑棋元被裹进东北大花布棉被里,差点被热水烫了舌头。

  "赵越,你怎么净操心这事儿?"

  

  诺亚方周

  "方晓东,你信不信我吃火鸡面自杀。"

  "冷静点,百年之后还要埋一起的。"

  

  佳昱

  马佳接到好多浸满红油的包裹,蔡程昱这人,怎么每次吃完虾把虾壳都寄过来呢。来而不往非礼也,马佳于是给蔡程昱寄了芋圆和甜橙。

  

  元与均棋

  剧本美帝果然是剧本。

  郑棋元勤勤恳恳擦灰,点开微信红点一看发现徐均朔又给他发了DB帖子,郑棋元看着家里冷冻层的鸽子,觉得有点愿望。

  

  向棋

  于是又doi了一晚

  

    

  

评论(29)
热度(280)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rulanCorrino | Powered by LOFTER